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生贺后记】真相

#请结合前文和细节解析一并食用
前文:【安迷修生贺】只有一刻也好,想让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个人志归档

  眼前的景象渐渐模糊,安迷修努力的眨巴眨巴眼。
  果然。
  预料之内的,视线再次清晰。他翠绿色的眸子涣散暗淡,额头上流下的鲜血将他的右眼覆盖。安迷修透过自己的血,看到远方的景物都是血色的,一切都被染上猩红。
   如血的残阳薄近山头,如同安迷修油尽灯枯的生命一般摇摇欲坠,随时会落入山的那边,那片无尽的黑暗。
  安迷修觉得很冷,那股暖洋洋的感觉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疼痛,发自灵魂深处的寒冷与孤独。 
  目光可及之处,他断裂的凝晶流焱已经化作数据流升入天空缓缓消失了。
 
  “在下也...” 
   安迷修不愿再多说话了,他轻轻闭上眼。

  “安迷修!”
  “白痴骑士!”
  “安哥!”

   嘈杂的呼喊声和匆匆的脚步声让安迷修尽全力再次睁开了双眼,只是徒然,大量的缺血使他已经看不清任何东西了。
   原本忽即忽离的安魂曲此时依旧悠扬,十分清晰的在安迷修的身旁吟唱。
   安迷修看到粉色的凸起随着奔跑一摇一晃的,想必是艾比小姐的呆毛吧?
   安迷修看到黑色的物体飞起而在它掩盖之下的是蓬蓬的富有生机的金色,想必是金的帽子飞了吧?
   安迷修看到长条的红色飞扬绿色的身影静静地注视着身旁的另一人,想必是卡米尔在看....?!
  
  “噗通噗通”
    那是安迷修很久没有听到过的心脏跳动的声音。   
    安迷修看到洁白的尾翼在狂风中四处飞扬,仅仅是轮廓也能看出的飞扬拨扈。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安迷修怎么也看不清,看不透。那人似乎嘴唇微动,对安迷修说了什么。尽管看不清,但是安迷修也仿佛清楚的听到了那人对他的低吟。
    他说

    “晚安,安迷修。”

    想必那是海盗最后的温柔。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