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安雷】终于找到你了(四)

#学生会长安x不良学生雷
#现代转世paro
#旧设布伦达出没
#同样失忆的艾比小姐出没(被雷狮死死的盯着哭卿卿的换了位置(因为害怕)
#ooc属于我
#期末考完了还上了一个周被没收了手机导致没有更enmmm...然而下个周我们还要再上一个周的课💩(安迷修到现在一句雷狮都没有叫过,心塞塞,好想直接写到最高潮大结局)
个人志归档
-

     “布伦达没有来啊...”

     安迷修支着胳膊用手掌托着脸,老师还在津津乐道唾沫横飞的讲着他自己的英语,安迷修则痴痴的望着门口的方向出了神,他希望下一秒那扇门就会被打开,从中走进的那人有着灰黑色的头发,洁白的头巾系着一个十字结,头巾前饱满的五角星闪闪发亮,随着风,头巾的尾端无序的飘动,柔软乖顺。狭长的丹凤眼,漂亮的紫色眸子,氤氲着他最喜欢的紫色,像舒俱莱石一样澄澈,眼底像有着漩涡,一直盯着他看,自己的心神都会被他所迷住,像吸纳了所有星辰大海的眸子,他的视线一直紧盯着远方,在星际上漂流,在银河中流动,在驶过繁星过后,到达那泛着紫色极光的星辰大海的彼岸,充满自由之处。他的目光总是那么深邃长远,向往着自由并追求着自由,似乎他不会为谁停留,他不会被任何人束缚住,似乎天地间没有任何事物能拦住他的脚步,他不会被过去与未来所束缚。可他的眼底也常涌现出一股凄凉和难以言喻的哀伤。如狮子一般竖立的瞳孔,泛着隐隐的血光,他会眯起眼咧嘴一笑,尖锐的虎牙露出来,那是一个嗜血的笑,暴戾的眼神中泛着危险的光芒,似乎这才是他的本性。眼角少年独有的戾气和一种莫名的成熟感违和而又那么恰当贴切。身体修长似乎比自己要高,每一寸肌肉都匀称到恰到好处,奔跑起来会像闪电一样快吧.....

    安迷修此时的思绪全部集中在一个刚出现半天的人身上,简直像脱缰的野马自由的奔腾在草原上,收也收不回来。他无法集中精神只能将掌心中罪魁祸首的校卡攥的更紧....

-

    一向听话的乖乖好学生竟上课不听讲发呆走神还念着某一个不知名的人的名字!苍天啊!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安迷修居然不听课了!夭寿了!不行!本小姐一定要拯救我们的呆头会长!

    “诶!呆头会....安迷修,你说knight这个词像不像一位骑士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黑暗啊。”艾比指着老师刚讲的单词对安迷修说道。安迷修回过神来,微笑的对着艾比说“艾比小姐的理解真是可爱呢。如果可以的话能让我为你挡住一切黑暗与挫折,让我做你的骑士...吗...”     
        
    安迷修条件反射般的说完话却愣了神,一股从骨子里传出的脉搏咚咚咚咚极速的敲击着他的心房,他感到气血翻涌又凝固,骑士,骑士,最后的骑士,这应该是他一直信仰的事物,可是他却将他遗忘,将他的骑士道,他的信仰遗忘,他怎么可以忘记这么重要的东西。师傅说了,信仰可以是一物一事亦可以是一人,他信奉骑士道而他的信仰是那一人,是他发誓要舍尽性命也必将守护的那一人,漂亮的紫色在他的眼前越发的清晰,他能看到他英姿勃发的背影,一如同19年来一直出现在他梦境里的那个人,他洁白的头巾在疾风下四溢飞扬,闪电在他的身旁涌动,划出一道道苍白色的电弧,慢慢的他转过头来,尽管他的面庞依旧模糊,可是安迷修能看到,他看到他对他口型微动......

    “安迷修。”

       安迷修猛然惊醒,转过头,布伦达正坐在他旁边喊他的名字。

    “你是谁?”

      安迷修头脑放空还没有从失神中回归,失神的绿眸一如同当年的寒潭一样深不可测。

    “我,应该是一名骑士,是,最后的骑士,我是安迷修,双剑的,安迷修。”

      听到安迷修的喃喃自语,雷狮的心脏骤缩,他不知道安迷修受到了什么刺激,可是安迷修居然恢复了以往的回忆。他将安迷修的脸捧起,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他强装镇定的开口道

     “安迷修,你看看我,我,我是谁?”
     “你..是谁?你是....”

     安迷修看着漂亮的紫色眸子出了神,他在梦境中对自己不停地呼喊

      “安迷修!安迷修你醒醒!看着我!不要睡!”

      他感到一个名字在嘴边呼之即出,可是胸口发闷堵塞的慌,他想要说出那个人的名字,那是他发誓毕生要守护的人,他的名字是....

    “布伦达你终于来了。”

     安迷修的眼神回复了清明,他看向布伦达。他能看到雷狮的眼眸中燃起的希望之火瞬间熄灭了,暗淡,无光。
   
     “想起我的名字对你来说这么难吗,白痴骑士。”

     雷狮松开了捧着安迷修脸的手,冷冷的说着,他转身,长长的头巾划出一道弧线,在安迷修的眼前,仿佛触手可及,可他却抓也抓不住,雷狮仿佛就如此走进了一片虚幻再也摸不着。抱歉,安迷修缩回了伸出想要挽留他的手,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

      当我闭上眼帘时,我记不清与你相识对抗的情景,我只记得,你用薄薄的嘴唇念到我的名字,我能看到你的口型微动,你在深情的叫我安迷修。我记不清那里的残酷和纷争,我只记得,你漂亮的紫色眸子,那布满星辰大海的眸子。你的面容,就是19年来一直出现在我的梦境里的他,你的面容在我的梦中越发清晰,可是我却想不起你的名字。
      布伦达,你究竟是谁?为什么你不肯告诉我你的名字,你是我至深重要的人不是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