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复健文】安雷小短片脑洞

#血腥有,ooc有
#我真的是安吹是粉不是黑
#好不容易自招上了不用中考,然而高中学校还要抓回去上学?!qvq
#接下来是我的长篇和答应一位大佬的漫改文....在被学校抓回去之前我尽力...
个人志归档

     由于系统被侵略,尸变病毒很快在凹凸大赛中散播开来。许多人染上了病毒,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点点尸变,然后变成杀人狂魔。

      阴沉沉的天空,本就毫无生机的荒郊野岭此刻更是鸦雀无声。
     雷狮已经有好几天没有见到安迷修了。
     “啧,这个白痴变成丧尸了吗,哪里都找不到他。”雷狮轮起锤子砸向一旁朝他扑来的丧尸,滋滋的电流上蹿下跳,尸体发出一股高温的腐烂臭味。
     “鶸。”雷狮不屑于看地上那具还在扑腾的尸体,扛起锤子径直朝前走去。
      “那是...”雷狮微微眯了眯眼,定睛朝某个方向望去,他的瞳孔猛然缩小,身子在微微发颤,他咬了咬牙快步向     那里跑去。
      越来越近也看的越来越真切,雷狮慢慢停住了脚步,沉默了下来。他弯下腰,低垂着头,慢慢的从地上捡起了一把剑。
      那是一把通体晶莹散发着森森寒冷气息的剑,雷狮触摸着青蓝色的剑身,大大小小的豁口,有磨损和被拖拽的痕迹。显然是已经很久没有被修理了。
     寒气从剑身顺着手指直逼心脏,雷狮认出来,这是安迷修的剑。接着他在旁边发现了一摊发暗的血迹,已经干涸了,显然是很多天前遗留下的。
     雷狮觉得深陷寒穴,冷,真的很冷,果然是安迷修这把破剑的原因吧。雷狮用力攥紧了凝晶,粗砺的剑柄使他的手生疼生疼的。他将剑背在后背,抬起头,绛紫色的眸闪烁着阴冷的锋芒,他咬紧牙关随后缓缓说道:
  管他死了还是怎样,那尸体还是活着的对吧,既然如此,不管怎样他都是安迷修。活要见人!
    “安迷修...”雷狮望着再次爬起来沾满污血一步步向自己走来的安迷修,痛苦的闭上了眼,抽出背上背的安迷修发暗的凝晶攥紧了握在手中,回手割断了自己的头巾,饱满的星星被撕得粉碎,交缠的黄色针线暴露在外面,那原本是安迷修一针一针亲手缝上的,不敢坦率的表明自己心意的“雷狮”在这一刻,所有过往的种种,所有的回忆都和破碎的头巾一起撕碎,一起消失,一起泯灭。
    暗紫色的发丝微微飞扬,露出眼角上被头巾遮挡起的伤痕,这是安迷修最后留给他的。雷狮任凭安迷修攥紧自己的脑袋,没有睁开眼
  “这便是你所期望的吗,安迷修。”雷狮淡淡的说着,他能感觉到握紧自己脑袋的手只要再用一点力气自己就在这里了,可是那双手却再没有用一分力气而是微微颤抖。

   “安迷修”抬起了头,眼泪从那仅剩一只的暗绿色眸子缓缓流出,他的喘息像吹风箱似的呼哧呼哧总夹着杂音,“安迷修”用嘶哑的声音念到
   
   “雷狮...杀了我...”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