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终结的炽天使剧情分析 微腐向】
这大概是去年的时候做的猜测,随着我续写的同人文完结后,设想的结局方向。enmmm不知道现在漫画出到什么地步了,很久没看了【沉迷凹凸】至少动画可能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吧。
克鲁鲁和柊真昼和阿朱罗丸绝对是有关系可以说是联合起来有阴谋的,百夜孤儿院的实验体,米迦绝对是个悲情人物,红莲和柊暮人或者可以说柊真昼和柊暮人的阴谋,优酱救爸记,米迦救娘记,君月救妹记,女王可能是好人会洗白等等...
现在看来当初的分析还有很多漏洞但是我就不补了...
如果本篇反响好的话或许会发出我已经完结的71k字小说...【不行了黑历史太羞耻】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