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脑一个】地缚少年花子君的结局

(前情提要)动画党+漫画党,刀子选手

  看了那张普扔下钥匙,背景是夕阳的那张图片突然想到的。(希望你能知道我说的是哪张图)没有逻辑,只是突然想到钥匙的作用以及后续yy,如果能接受突发奇想的胡言乱语的话↓

  结合漫画角度,首先那把钥匙绝对是重要线索,宁宁可能寿命不长了,花子君想尽各种办法还是没有找到延长寿命的办法。宁宁最后想为花子君做点什么找了土笼老师,想要改变花子君的命运,她是巫女,她做得到。我猜后续宁宁(不管是通过那个不是境界全是门的地方,还是被牛车撞到)回到了过去,在普杀掉司之前,用钥匙打开了家门,救下了他,时间线又一次改变了。(我暂时还没理清祭典的普和在学校的普家里的普和司的各种关系,没有逻辑。)

  花子君可能跟着赶过来“八寻!不要!过去是不可以改变的!”就随着八寻推开拿着刀的普以后,花子君就消失了。然后应该是画面一黑(这里分两条线,一条是普还是死了,变成了暴虐的花子君,但我猜他脸上的封字是由宁宁这个巫女给他贴上的,是他的宁宁姐姐(那为什么他现在不认识宁宁??)对不起我又没有逻辑了)另一条是,土笼这边抽着烟合上了书慢慢闭上了眼喃喃道“过去(未来),改变了啊。”然后普慢慢长大成为了理科老师。学校里的传闻,学校八大怪异,八大是人鱼公主的故事,宁宁最后死了,但是对此岸留下了眷恋,她的同学们还有花子君(好想见到花子君,他未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咦?明明是学院八大怪谈,为什么没有第七个怪谈,直接是第八个呢?”“谁知道呢”这是女生们的对话“好,上课了啊,赶快回到座位了。我是你们的理科老师--柚木普。”(宁宁的怪谈是什么我也想不到。)

  最后柚木普见到了变成怪谈的宁宁,窗边,透明的宁宁回过头,风卷起了她的发丝,她笑道“你好呀,花子君。我是八寻宁宁。”

(当然这是我流的刀子结局呜呜,逻辑全无只是脑补,以后再思考有了逻辑会重新更改的吧。)

  结合动画角度,就是ed吧。宁宁最后说着“如果就这样死去变成怪谈,是不是也更加能理解花子君了呢?”花子君说“不会的,八寻你会活下去的。因为我是实现此岸生者愿望的怪异啊。”(然后可能是从二号的境界通向土笼的境界从那里抢来了书,在女子厕所里,用四号的画笔改变了宁宁的未来)(我没有在说绕口令x我猜后续应该有花子君借助七大怪异各个方面来逆天改命,最后所有的罪罚自己承担,消失了。)不管是宁宁看不见的消失,还是真正的消失。“撒由那拉”花子君最后这样说道“宁宁。”

  这里又分两条线,可能花子君真的消失了,可能上帝被感动了?。。这方面结局好多人看过ed大概都能有自己的看法我就不多赘述了。

  我只想说,钥匙很关键,绝对是破门而入用的,至少起到一个指引方向的左右。(比如说最新一话不是掉到了奈落之穴(感觉是)黑暗中钥匙指引方向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