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帕佩】星际骗徒的参赛自传【前篇】

#送给我的小天使,画触大佬 @沐千水  6.1儿童节快乐!!
#妈耶可以说是有点赶了,没有很满意qvqqq是的这是前篇,还会有(中篇)后篇。
#以后也继续激情的你作画我写文吧!♡
个人志归档

  “我是一个骗徒”

  “我总是一个人”

  “为了自己的性命,我可以毫不犹豫的欺骗任何人”

  为了躲避那一次星际间的大型追杀,我刻意逃到了凹凸大赛的赛场。果然,他们没有再敢跟过来。

  “真是一群胆小鬼。”

  我领取了元力技能,技能叫 暗黑使者。我看着眼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黑影,自言自语道

  “内心越黑暗,能召唤的暗使越多吗...”

   真是适合我的技能。
   我咧嘴笑了。
  
   那个一身漆黑的暗使也笑了,他的嘴咧到了一个常人无法想象的角度,露出了血红的内在。全身除了黑色,只有嘴是血红色的吗。

   “退下吧。”

   暗使化作一阵虚无缥缈的黑烟消失了。

   “接下来我需要找到强力的队伍。”

   依附于他们我更能增加活下来的几率,必要时刻可以背叛他们,提供信息作为交换加入下一个队伍。所以最关键的是加入第一个队伍,这个队伍需要有个恣意狂妄且实力强大的头领,一群死忠,然后我作为智囊进入这个团队的话就可以逐渐的一点点蚕食掌控整个队伍,获取所有情报。
    那么....
    我简单的开始在通讯仪上搜索着我需要的情报,通过目击和个人简介,我排除掉了实力差和已经组建团队的人,再经过筛选,排掉了性格正直心思比较严谨的人....

   “雷狮....吗。”

    最终我的界面停在了一个人的资料上,他恣意的咧嘴笑着,眸子向下盯着摄像头,丝毫没有用处头巾整整齐齐的系在头上,一头深紫色的软发有些凌乱,随意的生长着。

   “紫眸紫发,18岁,大赛第四,雷狮,雷,雷....”

   会是雷王星的贵族吗?三皇子...大概是他这个年纪?大赛第四的话有点勉强,但如果是皇子的话,只要展现出我的实力,按照皇子的考虑会接纳我的,但是.....
   思考来思考去,我也想过要换个人选,但果然还是雷狮最适合了。
   打定主意,我首先开始进行了刷分,通过欺骗和杀戮让我的分数越变越高。
   在号哭地穴一次刷分的时候,不慎触发了大量的机关。虽然比较麻烦,但是我凭借暗使周旋还是能逃出去的,我相信自己。
   “轰隆!!”天空中阵阵雷鸣,一道道原雷砸下,将我周围的所有陷阱全部都搞定了。
  这个元力技能是...雷狮的!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我只要详装感谢雷狮地样子就能请求他让我加入雷狮海盗团了。
  来了。
  雷狮扛着锤子一步步走来,身后还跟着一个小一些的绿衣服男孩,这就是雷狮海盗团的智囊是吗....好像是叫卡米尔,不过还是个孩子而已,好欺骗的。
  但是引起我注意的是站在雷狮旁边的那个男人。那个人很高,暴露的肌肤呈现健康的小麦色,腹肌很明显,全身的肌肉线条都很流畅,充满爆发力。一头略显长的金发被随意的束起,但也不能阻止它到处生长。睫毛很长,真的很长很长....但更引人注目的是他的眸子,赤红色的眸底翠绿色的瞳孔。
   真的很像一条狂犬....但同时也很漂亮。
  他的眸底闪烁着嗜血的光芒,他边走过来边不断向雷狮和卡米尔嘟囔着什么。
  
   “应该是个没头脑但是只有武力的家伙吧。”
   这个人,挺有趣的。

   我边观察着这人,边思考着怎样说服雷狮让我加入雷狮海盗团。
  
   “谢谢您,雷狮。我叫帕洛斯,我希望能加入雷狮海盗团,有了我,您的团队一定能更加有力,我一定能协助您拿到凹凸大赛的第一的,老大。”

   我搓着双手,微微躬身致敬,脸上挂着笑容对雷狮说。
   这真的是很冒险的举动,如果我的一举一动有丝毫的差错的话,我想我会被这只狂暴的狮子直接撕成碎片吧。

   “大哥,这个人是星际骗徒,十分的不忠心,随时有可能背叛我们。请大哥三思。”
   卡米尔的声音响起来,他冷清的声音像催命符,我的冷汗马上流下来了。这个小孩...了解的居然这么清楚吗...我觉得自己的行动的的确确是太冲动了。这个雷狮海盗团的智囊不简单...但是,更重要的是怎么在这三个人手中活下来....
   
    “老大!这个人挺厉害的!我们可以把他拉进队伍然后让我和他打一架吗!”
    “好啊,佩利。那么帕洛斯,我允许你加入雷狮海盗团。你可以试着背叛我,但是你要做好觉悟,死亡的觉悟。”

     我抬头,略微有些诧异的望着雷狮,那个兴致勃勃名叫佩利的男人正两眼放光的看着我,卡米尔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望着雷狮,终于还是压低帽檐一言不发。雷狮自信的笑着,显然对自己的实力十分有信心。
    呵呵。

    “不胜荣幸。”

     我向前走了两步,佩利突然跳出来到我面前,双拳互相撞击,眼睛发光,兴冲冲的对我说“太好了帕洛斯!这样我们就是队友了!接下来你来和我打一架吧!”

    我望着他如此兴奋的样子,有些无奈的抚了抚额,这个人怎么这么傻,只想着战斗还全权相信我...有种奇怪的感觉在心底里蔓延。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的促使,我微微踮起脚,拍了拍他的头对他说
 
  “傻狗乖。”

   身为骗徒,也有不需要我去欺骗的人。
   有了他,我不再是一个人。
   他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让我产生犹豫的人。
   我能毫不犹豫的欺骗并杀死他吗。
   我不知道。再观察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