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小脑洞

个人志归档

(如果说安哥是善,雷总是恶。

“恶党!”
硝烟四起,狂风卷起沙尘,两人的身影若隐若现。隐隐有阵阵雷鸣,宛如恶龙在漆黑的天空中盘旋咆哮。
“我说,安迷修。你总做那些没有回报的伪善的事,你装的很开心是吗!”
“恶党就是恶党,没有共同的语言也没有共同的信仰,在下只是遵循着骑士道行事,因为我相信,善有善报!”

“哦?呵。”雷狮挑着一个玩味的尾音,带着雷神之锤飞快的前冲。
两人快速的彼此靠近着,雷狮凝聚一抹电流射向安迷修的心脏,安迷修侃侃躲开,凝晶流炎却被接连而至的雷神之锤轻巧的挑开。

“唔!”
雷狮用左手抓住了安迷修的右臂,向身前一拽!安迷修吃痛,重心不稳的跌入雷狮的怀中。雷神之锤化作数据流消失,右手转而握拳伸出食指和大拇指比作枪,黑黝黝的枪口抵上安迷修的心脏,就如同雷狮深沉的绛紫色眸子撞着安迷修波澜的薄荷绿眸子一样。

雷狮贴近安迷修通红的尖耳,用沙哑的磁性嗓音咬着耳垂缓缓开口道
“你错了安迷修。”

“善有恶报。”
【善有恶抱】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