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现在越来越不知道写文的时候该打什么cp tag了
都是这两位男人
谁在上面谁在下面
互 不好吗
狂傲的海盗不顾性命威胁不管他是真的爱他还是背负着什么使命苦衷仅凭自己的爱,随心所欲和占有欲把纯情的骑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不善言辞但爱的深切的骑士为了所爱奉献自己,保护珍惜挚爱不惜背叛信仰任务或与全世界为敌也要把他按在地上摩擦摩擦
两人都是劲敌
却又深爱着对方
都是倔强不肯服输的人
(´இ皿இ`)
有时候并没有明显的xing♂标识的时候
只是纯粹剧情向
打谁的tag都不自在。
以后谁被虐的更深
就打谁是受的tag吧x

我,杂食,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