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小记--他的眼睛

个人志归档

他的眼睛很漂亮
平常是酒酿般深邃的绛紫色

正午的斑斑光影映照下
仿佛舒俱来石般的眸流光溢彩
能透过清澈的瞳
清楚的看到自己

看到心仪之事
眉眼弯弯中
势在必得的目光
和兴奋之时闪闪发亮的眸子

生气的时候
眼睛的颜色会变得很暗
阴森森的墨紫
让人看着就会胆战心惊

当使用元力那惊雷劈下的瞬间
眸子会变成苍白的淡紫
经常会被这动人心魄的美吸引
然后狠狠地挨上一下

他年幼时或许又与现在不同
但我那时不在他身边
没能亲眼看过那时他的眸子如何
想必那时候他的眸子

既有调皮捣蛋恶作剧的紫罗兰色
不服输的倔强眼神
又有深思远虑时的丁香紫
能忍气吞声的眼神

或许有过黯淡
但至少他现在格外的自由灿烂
他能将星辰饱揽于其中
能将大海尽揽于其外

不是吗



















“所以...雷狮你能不能再睁开眼让我看一次......”

你的眼睛。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