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可

=沐沐 穆柯【性转】

是个安吹
我爱安哥一辈子!!!
安雷!外瑞的奶斯♡
雷安!佩儿非科特♡
杂食
洁癖慎关
脑洞倍儿大
刀党
最近试图转型糖派
人很好请随意勾搭随意日lof
小红心小蓝手有的话那太好了啊
没有的话
请激情评论啊!

进清酒监狱了,弧长,请不要取关我啊啊啊啊!

◎我没有文笔,意境,成为大佬的能力
◎但是我有一腔热血的爱,我还有很长的余生
◎余生有多久,我爱凹凸多久

我是去年这个时候左右入的凹凸坑
【算是比较晚的一波了。还是在 @晴丿纯澄 阿晴的反安利(?下入的坑。】
这么想已经一年了
【扶额】已经是头皮微凉的老年人了

很感谢这一年来在凹凸坑蹲坑x的经历吧
从白嫖x到现在的产粮小透明
我还是活的很开心的!

很感谢凹凸(尤其是安安!!
陪伴我度过重要的一年

一年里粉上了很多大佬
买过谷子本子明信片书签吧唧抱枕c服balabala
很多
也目睹了很多太太从热爱到淡圈最后退坑

官方也一波三折
经常被人吐质量吐角色吐剧情吐售后服务

【第一季的渲染真好看嘤嘤嘤,好想看到第一季的安安会是什么样子的】

言归正传

经历了很多
抱怨了很多
头发少了很多x

许多物是人非的事态变迁
许多人情世故都发生了改变

但是对于我而言
只有一点初心不变--我还会一直爱着凹凸

爱着安安!!!

以上。
小透明:沐可

评论

热度(2)